2013/12/17 18:58

與耶老合照34年 PO網一夕暴紅!

張樂 報導

  耶誕節快到了,您相信這世上真有耶誕老人嗎?美國麻州有一對兄弟愛跟耶誕老人拍照。從哥哥麥可一歲時跟耶老拍照後,就喜歡上了耶誕老人,每年一定要跟耶誕老人合照;弟弟馬丁出生後,麥可也拉著弟弟一起合照。從小一連拍了34年,拍到兩人都當爸爸了,今年還帶著兩兄弟的孩子跟耶誕老人一起合照。34張照片PO上網後,吸引27萬人次點閱,各個都按讚。

  每到耶誕節,許多孩子總喜歡坐在耶誕老人的身邊,跟他說悄悄話,告訴耶誕老人她很乖,希望耶誕老人能送給她夢想的禮物。但大人很少會坐在耶老的身邊,隨著年齡的成長,耶誕老人成了哄小孩的床邊故事了,大人早就不信了。不過美國麻州一對兄弟麥可和馬丁可不同,即使是三十多歲當爸爸了,還是愛跟耶誕老人合照。

  原來哥哥麥可一歲時,第一次跟耶誕老人合照後,留下燦爛的回億。那股幸福的感覺,坎進他小小的心靈。於是每年都要跟耶誕老人合照,弟弟馬丁出生後,也拉著弟弟合照。奇的是兩兄弟從此不間斷,每到耶誕節就必定一起跟耶老報到,年復一年,不僅留下美好的回憶,還記錄了兩兄弟成長的歷程。反倒是耶誕老人看到這兩個大小孩排隊要求合照,反倒覺得有些尷尬。

  34年過去,留下34張珍貴的照片,照片裡,從一個人變兩兄弟,變成兩兄弟帶著自己的寶寶一起合照。照片PO上網,吸引27萬人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