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杜拜絢爛煙火秀 50萬發刷新紀錄

綜合報導

  國際間的跨年煙火秀也很有看頭,號稱全球最盛大的跨年煙火就在杜拜。在世界最高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施放50萬發煙火,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哈里發塔的煙火秀成為全球焦點,這一次杜拜動員200多名煙火專家,投入超過5000小時準備,由100台電腦控制在六分鐘之內施放50萬發煙火。壓軸的最後一發煙火,順利衝破一公里以上高空;杜拜成功刷新世界紀錄,壯麗絢爛的跨年煙火秀,令人嘆為觀止。

  鏡頭轉到英國著名的摩天輪倫敦眼(The London Eye)及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畔的煙火秀和大笨鐘(Big Ben)的新年鐘聲,是倫敦的跨年傳統。最特別的是倫敦絢麗的煙火,今年還會散發香氣,讓英國的夜空格外讓人目眩神迷。

  而在德國柏林還有俄羅斯紅場(Red Square)也都舉辦熱鬧的跨年煙火秀。民眾仰頭欣賞,期待新的一年能和煙火一樣燦爛耀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