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2:00

團員拒消費 惡導遊:"比賣淫可惡"

王皓 編譯

  大陸旅遊新法已經上路三個多月,然而旅行業者帶著團員到店家強迫消費的惡習,似乎並沒有根除。雲南旅遊勝地麗江,最近就傳出有導遊,在客人不願消費之後,破口大罵,說客人不買東西的行徑比賣淫更可恥。

  但是有些朋友心理自己清楚,一分錢不消費的,又來了,又有不想買東西的遊客,被賺不到錢的導遊,罵的狗血淋頭。有的你記住啦,你這個XX比賣淫更可恥,這裡是雲南麗江,名聞海內外的旅遊勝地。大家以為這樣的地方,在大陸旅遊新法上路以後,應該已經沒有這種強迫遊客消費的惡劣業者了吧,答案是才怪,低價團照樣有,土產店照樣帶著去,沒買東西的遊客,也還是被導遊亂罵。

  哪裡都不要去旅遊,不花錢睡在家裡面最好,麗江歡迎你,歡迎你來幹嘛,歡迎你來消費,最後這幾句話雖然說的也沒錯,但是身為導遊,怎麼能辱罵顧客呢,而這還不是麗江最近傳出的唯一一起旅遊醜聞。去年夏天還有一名女遊客,因為騎馬的費用,和馬場業者產生爭執,竟然遭到圍毆,旁邊不到十歲的孩子嚇得大哭不要打我媽媽,甚至還有當地導遊以少數民族的習俗走婚為藉口,要女團員晚上一塊兒睡覺,簡直嚇死人了,他就直接跟我說你今天晚上跟我睡,這些不光彩的新聞,也實在讓人對麗江的整體旅遊品質產生懷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