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2:00

移民火星計畫 台裔女初選獲勝!

黃涵逸 編譯

  荷蘭「火星一號」公司所發起的「2022移民火星」計畫,要在2022年九月,用太空船把人載到火星。超酷的計畫吸引全球20萬人報名,現在第一階段甄選結果出爐,台裔美籍的邊思恩順利入選。從小就想當太空人的她,很有機會美夢成真。

  登上火星是很多人的夢想,荷蘭一家公司,發起「2022移民火星」計畫,要在2022年9月,要用太空船把地球上的第一批移民,載往火星超酷的探險計畫,吸引全球20萬人報名。經過嚴格的篩選,台裔美籍女孩邊思恩,打敗眾多競爭對手進入複選,定居在美國加州的她,其實是來自台灣移民美國的第二代,如果夢想成真有機會上火星,什摩是必備用品,超有趣的回答,果然是個貨真價實的台灣姑娘,能在不足1%的錄取率中獲選。邊思恩覺得自己超幸運,能流利使用中、英和西班牙文的她,有自信通過第二階段,朝自己的太空夢邁進。

  再來看另一位跨足時尚圈的台灣之光,身材纖細修長還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這位漂亮的混血女孩娜塔莉,代表台灣參加第二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和亞洲其他12個國家的名模,角逐成為下一位MODEL。台英混血的娜塔莉,從小在台灣土生土長,更說得一口流利中文,雖然身高只有170,但完美的比例絲毫不輸其他競爭對手,這次要用不一樣的台式魅力,征服評審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