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8:58

響應無褲日! 數千人穿內褲搭地鐵

張樂 編譯

  週日,是所謂的地鐵無褲日。包括紐約、墨西哥、香港、巴黎、倫敦等國際大都會的地鐵或捷運,有一群西裝革履的旅客當眾脫下外褲,只穿著內褲搭車。其他旅客有的露出不屑眼神,有的要求合照。預估全球60個大城有數千人,響應地鐵無褲日的活動。

  火車還沒進站,有人等不及開始寬衣解帶,列車進站,群眾歡呼,地鐵無褲日活動即將展開。有人臨時決定加入,進了車廂才脫褲子,這位大哥顯得有些窘,看到鏡頭照過來,眼睛不敢亂飄。

  這一車參加地鐵無褲日活動的女性,內心羞怯遮不住,本能地拿著包包遮掩重要部位。單單看上半身,參加的人跟一般民眾沒兩樣,只有從下半身貼不貼身才能看出個人尺度。至於旁人,有的流露出不屑眼神,有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說起這個活動,2002年由紐約客發起,目前已遍及全球60個大城,有數千人響應這個無厘頭的樂趣。不過這一天,紐約冷爆了,穿穿脫脫太麻煩了,參與程度也降到了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