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2:00

虛擬專屬教練 運動APP幫你甩肉

張樂 編譯

  過年零嘴吃多了嗎,想減重嗎,不必上健身房,只要智慧型手機下載運動軟體,不僅有專屬教練陪著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作運動,還有虛擬教練指點你運動的技巧,督促你伏地挺身作的確實,如果鼻尖沒碰到地上,虛擬教練可是一清二楚的喔。

  吃多了,上健身房運動,沒有專屬教練指導嗎,沒有朋友陪伴,覺得越作越無聊嗎,下載運動應用軟體,它會像朋友一般陪在身邊幫你喊口令,會教你作哪種運動、會動到哪些肌肉群,還會評估你是不是在摸魚打混作作樣子。

  它會幫你計數,你鼻子觸碰手機螢幕時它會幫你計數,因此伏地必須真的伏下去,拜網路科技和手機應用軟體的進步,現代人再也沒有藉口偷懶不運動了,即使在臥室,在廚房,只要連上網路,購買一對一或是團體課程,透過網路視訊,就能跟著健身教練作運動。除了有氧運動,還有瑜伽,皮拉提斯和重量訓練,課程多樣,更重要是方便有效,鼓勵人持之以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