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8:58

衰到2度"卡門"! 倒楣選手困電梯

許哲瑜 編譯

  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過硬體設備問題還是一大堆。尤其是美國雪橇選手昆恩,先前因為浴室門卡住而受困,他洗完澡沒衣服穿只好徒手破門,還將照片放上推特,讓他突然爆紅,就在隔天跟隊友搭電梯時,卻碰巧又被困在電梯裡,網友笑說他真的是史上最衰的奧運選手。

  美國雪橇選手昆恩,在冬奧選手村的飯店裡洗澡,卻發現門卡住了,隊友又聽不到他的呼喚,只好徒手破門,把門打出一個大洞才順利脫困,雖然有驚無險,但看看這破壞程度驚人,門裡的蜂巢狀厚紙板都爆開了,照片放上推特馬上吸引近3萬人轉貼,讓他突然爆紅,不過就在隔一天,昆恩跟隊友們要搭電梯時,又碰巧被困在電梯裡,雖然他們也及時脫困,不過連兩天都因為硬體設備受困,被網友稱作史上最衰的奧運選手,事實上冬奧設備問題層出不窮,最近又被人發現,飯店淋浴間裡竟然有變電箱,讓人嚇到不敢洗澡,或是搭電梯時發現,只能往上不能往下,這些誇張的景象讓選手和觀光客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