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2:00

情人節他們最忙! 花店沒時間休息

張樂 編譯

  週五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忙著送花,送巧克力,幾乎世界各大都會的花店業者都忙翻了,而有人愛情長跑多年,選擇這一天完成終生大事,把自己託付給眼前的至愛,決定這後半輩子攜手共度。

  情人節就要愛到最高點,紐約的戀人們,選擇在紐約地標帝國大廈第58層觀景台舉行婚禮,在愛情結晶的見證下,許下承諾,發誓愛你一生一世。現場四千多玫瑰之外,整個曼哈頓景緻盡收眼底,美不勝收,是很棒的情人節禮物。

  沒機會步上紅毯的,這一天展開愛情攻勢,送花,送禮,就盼這一天共度良宵,因此花店的工作人員,雙手從早到晚沒停過,不僅要跟同業搶時間,還得跟老天爺搶時間,趁著雪停了的空檔,及時把花送到收件人手上,傳遞愛情,締造良緣。

  可想而知,荷蘭這座世上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情人節這天忙碌的情況,堆高機有如工蟻一般快速穿梭,要把花兒送出去。而法國的情人節浪漫指數濃的化不開,一群快閃族,不論同性戀,異性戀,跨種戀都匯集到羅浮宮的廣場前,施放愛心氣球,與摯愛的親人,情人,或是竉物一起相擁接吻合影留念,有人還到橋上一起扣上愛情鎖,一生一世形影不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