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8:57

"鯨"奇之旅!遊艇出海驚見座頭鯨

黃涵逸 編譯

  加拿大的一家人,趁著天氣好開遊艇出遊,沒想到卻意外遇上座頭鯨,座頭鯨體型巨大,重達40噸,但牠似乎很喜歡這家人,緊跟著遊艇不放,還開心的用尾巴拍打水面,而這趟驚喜之旅也讓這家人永生難忘。

  一隻座頭鯨,突然從水裡冒出頭來,龐大的身軀實在很驚人,但座頭鯨似乎想跟人多親近,舉起右邊的魚鰭輕拍水面,彷彿聽得懂人話,再來一次拍出更大的浪花,得到讚賞的座頭鯨,繼續在遊艇旁徘徊,自己玩得很開心,加拿大一家人,趁著天氣好開船出遊,沒想到卻遇上難得一見的座頭鯨,重達40噸的鯨魚卻意外的很溫馴,好奇心重的牠繞著遊艇,遲遲不肯離去。

  這個家族也表示,能夠和座頭鯨來個近距離接觸,真的很幸運同樣是遇上鯨魚,這位遊客就衰多了,大鯨魚在海面上橫衝直撞,船上的遊客不禁驚呼,說是遲那時快鯨魚的尾巴,就這麼打到女遊客頭上,驚恐一瞬間遊客差點沒嚇壞,好險最後沒人受傷,只能說鯨魚脾氣大不同,會遇到哪種,就只能看自己的命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