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2:00

上課時突狂笑 高三生翻窗墜樓亡

黃涵逸 編譯

  大陸浙江一名高三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太重,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大聲狂笑,還從座位上站起來,直接翻出窗外,墜樓身亡。

  大陸傳出可怕的學生翻窗墜樓意外。浙江省蕭振高中一名高三男學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大聲狂笑,從座位上站起來,往窗外翻,沒想到卻不慎墜樓,意外身亡。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群高三學生正在上課,講台上的女老師,正背對著學生在黑板上寫字,坐在第一排的男學生,直盯著桌面看,舉止很詭異,上課上到一半,他突然站起來,往窗外翻,翻窗前,還發出可怕笑聲,嚇人的笑聲,讓人聽了不寒而慄,突如其來的翻窗舉動,更把大家嚇壞了。班上同學和老師大聲尖叫,有人立刻衝到窗邊察看,原本安靜的課堂瞬間一片混亂。

  大陸浙江蕭振高中,日前發生這起可怕的翻窗意外,這名高三男學生,不知到是不是面對高考,壓力太大,發出駭人笑聲後突然翻窗,男學生最後因為翻窗墜樓意外身亡,雖然尚未釐清,男學生墜樓原因,但衝擊的畫面讓人震撼。

  大陸高考在每年6月份舉行,考生「十年寒窗」,就為了這決定性的一次,背負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如何正確調適非常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