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2:00

馬國總理證實 馬航墜毀南印度洋

林佳蓉 編譯

  失蹤十七天的馬航MH370班機,到底在哪裡?焦急的家屬現在等到了最害怕的消息。馬來西亞總理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根據衛星資料分析,證實班機墜毀在南印度洋,而且無人生還。但也因為完全沒有交代墜機細節,現在謠言滿天飛,有英國媒體說,可能是機長人為蓄意墜機。但任何的說法,對於家屬來說都無法接受噩耗,情緒崩潰。

  馬航MH370班機乘客家屬,苦等十七天,卻等到了最害怕的消息。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昨天召開緊急記者會,說根據衛星資料分析,證實班機墜毀在南印度洋,無人生還。由於完全沒有交代墜機細節,謠言滿天飛,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就判斷,可能是機長人為蓄意墜機。家屬更無法接受這項噩耗,情緒爆發,崩潰哭倒。

  家屬崩潰哭倒在地,哀痛的情緒感染所有人。有人昏倒送醫,看到守候的媒體,更把憤怒全都發洩出來。美國同時還將出動這款無人水下航行器,這種高科技設備,曾經成功打撈法航殘骸。無奈天公不作美,目前南印度洋颳風、下雨,海浪又高,天氣非常差,搜索行動被迫全面暫停,家屬又要多一天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