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8:58

馬航召開記者會 墜機細節仍模糊

綜合報導

  馬航執行長今天中午在吉隆坡,召開了記者會。但他除了重申對班機墜海感到遺憾,仍然沒有交待是什麼原因導致墜機。另外外界一直認為,失聯班機上有12名機組員。但是航昨晚最新聲明稿中,卻說機上有13名馬航工作人員。大陸媒體質疑,這多出來的1人,可能就是協助機組員劫機的人。

  等了十多天失聯的馬航,MH370班機,終於有了明確消息,馬國總理,納吉布,等待多天卻是令人心碎的訊息,但讓人無法理解的是,馬來西亞方面,只說班機墜毀在南印度洋,卻沒有提供任何細節,雖然馬航執行長,阿末佐哈里,第二天也立刻召開了記者會,但依然沒有解開,大家心中的疑問,沒有解釋只重申班機墜海,馬航失事的原因,仍然是一團謎,因此除了殘骸,當務之急就是要打撈電力,只剩不到兩週的黑盒子。

  美軍第七艦隊表示,會提供這種定位器協尋,CNN氣象主播,美國同時還將出動這款,無人水下航行器,這種高科技設備,曾經成功打撈法航殘骸,無奈天公不作美,目前南印度洋,颳風下雨海浪又高,天氣非常差,搜索行動被迫全面暫停,等氣候好轉後再繼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