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2:00

火燒鬧區大樓! 工人搏命跳樓逃生

薄懷鄭 編譯

  發生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的這場大火,也很猛烈。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大樓,地處鬧區,火勢在強風助長之下,很快蔓延。消防單位出動了200名警消,前往灌救。但火實在太大,一名工人,跳樓逃生,驚險的救援場面,帶您關心。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處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大樓,當地時間25號中午左右,突然發生大火。在風勢助長下,大火很快就蔓延開來。由於失火地點,非常靠近市中心。消防單位不敢怠慢,立刻出動了將近兩百名隊員前往灌救,還上演了一場驚險的救援場面,幸好都沒有人在大火中傷亡。

  一名在三樓窗台上的躲避的建築工人,看火焰不斷逼近,決定放手一搏,他先慢慢爬下,然後攀著窗台邊緣,奮力一跳,成功在下一層樓的窗台上,引得對面大樓的民眾一片叫好聲。這時雲梯正好抵達了他所在的位置,但就在這時,耐不住高溫烈火的牆面,居然整片掉了下來,差一點就砸中雲梯車。

  這處位於德州休士頓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大樓,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發生大火,在風勢助長下,大火不但很快就蔓延開來,而且火勢相當驚人,烈焰伴隨濃煙直衝天際,好幾公里都看得見,由於意外現場距離休士頓市中心很近,消防單位獲報後立刻出動了將近兩百名消防隊員到現場灌救,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勢,並順利救出被困的工人,至於是不是施工不慎引發大火,相關單位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