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8:58

到嘴的餅乾飛了! 狗狗暴怒轉圈圈

綜合報導

  貪吃的狗狗聞著眼前的小餅乾,眼看就要吃到了,餅乾卻憑空消失,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荷蘭的魔術師,對狗狗們玩了一個小魔術,他把小餅乾湊到狗狗鼻子前,然後突然把餅乾變不見。有的狗狗找不到餅乾,猛轉圈圈,有的是開始暴走,讓魔術師笑翻了。

  魔術師阿何寧把狗餅乾拿在手上,讓狗狗聞一聞味道,接著餅乾就消失了,狗狗先是愣了一下,再聞聞地板,又回頭看看魔術師的手,確定真的沒有餅乾了,疑惑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也有狗狗找不到餅乾後猛轉圈圈,對著魔術師吠叫,露出一副你把我的餅乾藏到哪去的委屈表情,接下來的反應更經典了,眼看快要到嘴的餅乾憑空消失,這隻狗狗像是見到鬼一樣開始爆走,魔術師說這個把戲,並不想擾亂狗狗的理智跟邏輯,在變魔術前後都有餵狗狗餅乾當作獎賞,而狗狗有趣的反應,就引起許多飼主迴響,都說要好好學習這個手法,也和狗狗玩一下,增進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