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搜索馬航失聯班機 發現疑似殘骸

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失蹤近三週,至今仍下落不明。澳洲海事安全局表示在28號宣布改變搜索區域後,已經有5架飛機在新海域找到疑似機體的殘骸,拍到的漂流物,和馬航機身顏色吻合。大陸方面則是抵達有漂流物的附近海域,但目前還是沒有重大發現。

  搜索馬航最新進展,澳州當局根據可靠情資,從原本距離伯斯2500公里的印度洋海域,改往東北移動約1100公里後,有了新發現,澳洲海事安全局28號表示,有五架飛機,在新海域找到疑似機體的殘骸,其中一架紐西蘭巡邏機,拍到的藍色灰色漂流物,和馬航機身顏色吻合,爲了進一步確認,大陸海巡01輪在28號晚間,抵達澳洲通報的可疑物體附近水域,使用探照燈和目視搜索,但因為夜色昏暗,只發現一些手掌大的淺色漂流物,尚無重大發現。

  馬航失蹤近3週至今仍下落不明,馬來西亞在當地舉辦祈禱會,民眾一起誦經爲機上罹難者祈福,大陸當局也表示,將全力配合搜索行動,新的搜索海域海象較平和,未來幾天也都是好天氣,將有助於搜索的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