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8:58

英皇室"尿布外交" 小喬治活力旺

王皓 編譯

  英國劍橋公爵夫婦,也就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小兒子喬治,搭機抵達紐西蘭首都威靈頓,展開為期三週的紐澳之旅。下飛機的時候,凱特抱著圓嘟嘟的喬治,看起來溫馨可愛極了。才八個月大的喬治,應該在飛機上睡飽了,是既清醒又有活力,四處東張西望,搶盡了鏡頭。

  來了來了,讓大家等長了脖子的小寶貝喬治王子,終於到了,喬治穿著奶油色的可愛童裝,嘟著小嘴東張西望,可愛指數破表啦。在喬治搶眼的光芒下,爸爸媽媽簡直淪為背景,啊,不對,凱特下飛機時被強風吹起的裙擺,也很吸睛,特別是她身上這件大紅色長外套,據說是由英國設計師凱瑟琳沃克設計的,凱瑟琳沃克是戴安娜王妃生前,非常欣賞的設計師之一。

  鏡頭趕快回到喬治身上,只見他一雙小胖腳踢個不停,充滿活力,想必在飛機上睡得飽飽的,畢竟這一飛就是25個小時,真是累死人了。不過緊接著的行程中,就沒看見喬治了,大概是怕小貝比太累,威廉凱特兩人自己前往紐西蘭禮賓府,接受原住民毛利人的傳統舞蹈歡迎,面對臉上和身體都有刺青的毛利勇士,威廉凱特分別以鼻子碰鼻子的原住民禮儀,向對方打了招呼,表示自己是友非敵。

  這麼有趣的儀式,可惜喬治沒能跟著出席。接下來三個星期的行程,幾乎都在傍晚就結束了,好讓威廉凱特早點回去陪心肝寶貝,當然也有特別安排喬治和其他寶寶,一起玩耍爬行的活動,好讓全世界都能看到,英國小王子超級卡娃伊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