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8:58

脊椎植電極片 電刺激癱瘓竟能走

林佳蓉 編譯

  治療癱瘓病患,美國有了突破性的成果,美國研究人員,在一位下半身癱瘓的病患身上,植入電極片,然後導入電流刺激脊椎,這位病患的雙腳馬上就能移動,還可以坐起來,效果比以前的電療還要更好。用電流治療癱瘓,美國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

  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的研究人員,在一位下半身癱瘓的病患身上,植入電極片然後導入電流刺激脊椎,這位病患的雙腳馬上就能移動,還可以坐立起來,效果顯著,達斯汀胸部以下癱瘓,雙腿完全動不了,醫生在他體內植入電極片,再導入電流刺激脊椎。達斯汀現在打開電流,我們現在來看看,效果如何。

  不但效果立即顯著,還能想動哪就動哪。把電流關掉,達斯汀根本無法坐起來,因為上半身無法使力。再來試試把電流打開,瞧他不必別人幫忙,自己可以坐立起來。這項電療臨床實驗效果驚人,包括達斯汀在內有四個人參加。初步實驗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比以前的電療,更精準先進。達斯汀相信持續治療,不久的將來,他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