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8:58

尿布外交! 小喬治和10嬰相見歡

王皓 編譯

  英國小王子喬治,目前正隨著爸爸媽媽在紐西蘭訪問,為了讓喬治不覺得被冷落,紐西蘭的母嬰照護組織,特別辦了一場小寶貝相見歡的活動,邀請十位年紀和喬治差不多的寶寶,大家一起來玩耍,場面非常可愛。

  11個小寶貝擠在大廳地毯上,景象真是壯觀。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未來的英國國王,現在只有兩顆牙齒的喬治。小喬治這天穿著深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色立領衫,腳上則是一雙,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專用軟鞋,全場最萌的就是他了。不過要知道今天來玩的寶寶,和喬治的年齡都不相上下,可是看起來卻比喬治小隻很多,果然體型這種東西,還是要比較了才知道。應邀前來的新手爸爸媽媽當中,包括了一對同志父母和一位單親媽媽,凸顯了紐西蘭社會的多元和包容。

  而大家對喬治的看法,他是個可愛的寶寶膽子很大,非常有活力又活躍的孩子,但同時也很友善,光從這一場活動就看得出來,喬治是個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而且還很友善,不過也有碰釘子的時候,像這位妹妹看見喬治就哭個不停,喬治則是一副我又沒幹嘛的表情。而從凱特和喬治的親密互動,就知道時代真的不同了,皇室成員不再吝於對子女公開展現熱情,光看到這個畫面,就知道喬治心裡一定是在想,媽咪我愛你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