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8:57

南韓客輪沉沒 傳船艙發現3遺體

綜合報導

  南韓歲月號搜救進度,目前救起了174人,還有273人下落不明,死亡人數為29人,而就在稍早的時後,傳出潛水員在船艙裡發現3具遺體,不過受限於氧氣量,潛水員沒辦法將遺體抬出來,要是消息屬實,歲月號的罹難人數就會增至32人。

  南韓歲月號原本公佈的乘客人數現在上修到476人,目前救起了174人,還有273人下落不明,死亡人數為29人,而就在稍早的時後,傳出潛水員在船艙裡發現3具遺體,不過受限於氧氣量,潛水員沒辦法將遺體抬出來。要是消息屬實,歲月號的罹難人數就會增至32人,失蹤人數為270人。

  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經過去,歲月號船體已經全部沉入海中,今天潛水搜救隊終於克服急流,首度進入沉船裡,而一進到船艙,就發現三具罹難者屍體,南韓警方,是從四樓船艙,隔著窗戶看見遺體,潛水員透過玻璃窗,發現三具身穿救生衣的遺體,本來打算敲破玻璃窗進入搜救,但因為氧氣筒含量不足,潛水員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將遺體抬出水面,只能在沉船周圍布下圍網,以免遺體隨浪漂走。

  家屬,為什麼我的孩子沒回來,心急又憤怒的家屬,今天也第一次看到,整艘船沉沒在漆黑海中的畫面,不少人心灰意冷,要求政府乾脆吊起船體,讓他們早日把親人的遺體帶回家,歲月號船難搜救一團亂,家屬情緒壓力鍋,已經無法按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