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8:57

黑夜變白晝 巨大隕石墜落俄羅斯

綜合報導

  明明是晚上,怎麼瞬間變白天呢,發生在俄羅斯,有民眾在開車,突然看到天空中一顆巨大的隕石墜落,劃破夜空時,和大氣摩擦出的火花,讓天空瞬間變成白晝,而這驚人的畫面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晚上開車,居然在夜空中看到,一個明亮的物體,劃過天際,摩擦大氣時,發出的火花,讓夜空瞬間變成白晝,隨後隕石就消失不見,俄羅斯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網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隕石墜落過程中,逐漸變亮,映出建築物的輪廓,相當美麗。

  不過隕石對於某些俄羅斯人心中,是有陰影的,去年俄羅斯烏拉山大城車里雅賓斯克,二月中旬流星雨來襲,低空飛行時,強大的震波造成建築物玻璃飛散,近1200人受傷,地質學家,還從附近湖泊中,撈起重達570多公斤重的隕石,堪稱歷年來最大的隕石,幸好這次民眾在摩爾曼斯克看到的隕石,沒有造成災害,不用急著逃,只要專心許願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