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8:57

貓咪拒絕當朋友 狗狗死纏爛打

黃涵逸 編譯

  人要會交際,學會交朋友,寵物也不例外。不過這隻狗狗卻遇到難題,因為他的新朋友,是一隻孤傲的貓咪,來看狗狗怎麼交朋友,但這次難度比較高,要和孤傲的貓咪當朋友,看狗狗用盡各種方法,死纏爛打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偷親一口,再親一下,自己都害羞了,誰知道高傲小貓,一點也沒反應,還被翻了個白眼,逗得主人哈哈大笑,偷偷瞄一眼,趁小黑貓在睡覺,偷摸一下,熱情的示好,但小貓還是愛理不理,這次換當小花貓的跟屁蟲,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最後還使出苦肉計,博取同情,跳上床想和黑貓玩,反倒被嚇得摔下床,不信邪再試一次,惡狠狠的盯著我,看來不想跟我作朋友,貓狗窩在一起,還以為變成好朋友,誰知道一翻臉,竟然被用力得推下床。

  大狗更可憐,開玩笑不成,被小貓打了好幾巴掌,影片裡的狗狗,想盡辦法死纏爛打,要跟貓咪變親近,但貓咪冷若冰山的回應,真是傷透狗狗們的心,試了又試,最後終於找到方法,用嘴巴輕輕舔貓咪,貓咪各個變得溫馴又可愛,貓狗ㄧ家親,依偎在一起的模樣,主人看了應該最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