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8:58

兄弟攀爬電扶梯 8歲弟4樓高墜地

張樂 編譯

  大陸商場再傳兒童搭電扶梯玩耍,摔死的意外。深圳一對小兄弟在沒有大人的照顧看護下,在電扶梯上玩耍,結果八歲的弟弟突然爬上電扶梯的扶手,下一刻,他就從四樓的位置翻落到一樓,送醫後,醫院發出命危通知,媽媽哭的泣不成聲,但為時已晚。

  兩個小兄弟一上電扶梯,習慣性地把腳放在電扶梯的圍板上,左側男孩探出頭,緊接著右側男孩也靠過去,不到一秒鐘,恐怖的事發生了,監視器顯示,一個身影由上往下墜,另一個身影追過來看,11歲的小哥哥親眼目睹8歲弟弟從四樓摔到一樓地面。從最上面的電梯掉到這裡來,記者採訪時,媽媽在旁不斷地哭泣,爸爸說,他們家就住在商場的對面,孩子常獨自跑來商場玩耍,想不到這一晚卻玩出人命。

  大陸商場電扶梯意外頻傳,共通性是大人疏於看管放任小孩在電扶梯上玩耍,造成孩子非死即傷。事故中,爸媽把小小孩交給大小孩來看管,讓小哥哥承擔父母應盡的責任更要不得,如今小兒子命危,父母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