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8:58

仗勢是VIP! 男為了掛號踹打醫護

張樂 編譯

  VIP享有特別優厚的待遇。但大陸山西一家醫院的VIP,卻以為自己身份不同,享有打人的權力。只為了小小的掛號問題,就對掛號櫃台的醫護人員拳打腳踢,造成護士腦震盪、視網膜受損,當地警方已深入調查。

  監視器畫面,紅圈圈註記的是個孕婦,她拿了一張VIP卡來掛號,護士跟孕婦說沒兩句,櫃台末端身穿藍衣的男子已經顯得不耐煩了,原來他是孕婦的老公。五分鐘後,男子衝過來對護士施暴,老婆挺著大肚子全力擋在中間,但護士仍遭到一頓毒打,男子連續兩個側轉,繞過老婆,踢中了蹲在地上的護士,接著正面起腳射門的姿勢,用力踢中護士的頭部,下手出腳狠勁十足。

  結果護士因此而腦震盪和視網膜受損。原來那張VIP卡讓持有人享有免掛號費,就診優先的待遇,換言之,掛幾號根本不成問題,但男子卻誤認為護士刁難他老婆,先是開罵,接著開打。醫護本應救人,卻成了病患家屬出氣的對象,唯有社會大眾挺身而出,為他們伸張公義,醫護才可能義無反顧地捨已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