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06:00

南韓地鐵驚天爆! 40車停駛.11傷

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地鐵又發生事故了,在當地時間今天(19號)傍晚將近7點的時後,首爾地鐵4號線傳出爆炸意外,造成40輛列車緊急停駛,還有11名乘客受傷。

  就在通勤族下班時間,南韓首爾地鐵衿井車站卻傳出爆炸聲,當時在附近來往通行的車輛和行人非常多,列車上的裝置卻如然爆炸,威力之大,連附近店家都能感受到震撼,爆炸後列車玻璃被震碎,現場滿目瘡痍。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起爆炸事故當造成11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比較輕微,40輛列車也因此一度雙向暫停通車,爆炸原因還有待進一步查明。

  南韓地鐵每天載客量高達450萬人次,就在這個月2號,才發生過一起追撞事故,當時造成200多人受傷,沒想到才過半個多月,19號又發生地鐵爆炸,再度引起民眾恐慌;另外世越號沉船事件,也成超過300人喪生或失蹤,這一連串事故也使得南韓基礎設施,和交通安全問題又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