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8:57

再尋獲遺體! 台灣團墜江4死3失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來關心,台灣旅遊團在漳州的翻車意外,搜救人員又尋獲一具遺體,身分是50歲的陳俊源,台中人,加上稍早確定,死亡的第三人為61歲的賴陳月,現在死亡人數,累積到四人。而逃過一劫的傷者陸續返台,包含懷有三個月身孕的房姓夫婦。邱營振以及徐月霞等人,但63歲的邱明致因為傷勢較為嚴重,人還在大陸的醫院治療。

  台灣旅遊團在漳州翻車意外,搜救人員又撈起一具遺體,身分為50歲的陳俊源,台中人,加上稍早確定,死亡的第三人為61歲的賴陳月,死亡人數累積到四人,逃過一劫的傷者陸續返台,包含懷有三個月身孕的房姓夫婦。邱營振以及徐月霞等人,但63歲的邱明致因為傷勢較為嚴重,人還在大陸的醫院救治,家屬最不願意面對的,還是來了,搜索人員再度尋獲遺體,漳州翻車意外,死人人數又添一人。

  醫院裡氣氛凝重,護理人員進出病房,門開開關關,家屬的心,七上八下,邱奕哲兒子,我爸要呼吸器,呼吸變成說呼吸器設備不精良,不好有生命危險,他是傷者邱明致的兒子,父親因為傷勢不穩定,還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回到台灣,回機場謝謝我們要趕回家報平安,團員陸續平安抵達,緊緊抓著彼此,53歲邱營振餘悸猶存,45歲徐月霞雙眼紅腫,不難想像撞擊來的有多突然,房曉鋒感謝老天,讓他和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妻子古雅玲,還能陪著對方。

  因為位置靠窗,才能逃過一劫,無奈失蹤的團員,還沒全部找到,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多點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