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8:57

東京站內飛踢幼女 狠媽引發公憤

蘇雅容 編譯

  日本一名狠心媽媽,最近成為網友肉搜目標,這名媽媽在東京車站,對哭泣的小女兒公然施暴,用腳踢女兒的頭,路人見狀拍下影片要報警處裡,媽媽才停止。

  媽媽罵,東京渋谷車站裡,一名媽媽對著哭泣的女兒,大聲叫罵,下一秒出現驚人畫面,腳踢。拍攝者說,「我要報警喔」,影片都拍下來了,媽媽發現有路人在拍,一把抓起大哭的女兒,往閘門走,狠心的媽媽在大庭廣眾下,對著年幼的女兒施暴,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叫她是「怪獸媽媽」,

網路新聞,拍下這段影片的男子,把影片放上他的臉書,被分享超過46000次,甚至美國媒體也報導。

  這樣的情況,不少網友聯想到,之前在大陸四川,一名小男童原原在電梯內,被十歲女孩又摔又打,長達一分多鐘的驚恐畫面,到了25樓,女孩還把原原抱起,丟出電梯外,最後消失在畫面中,稚嫩的幼兒,愛護都來不及,竟受到殘忍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