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8:57

無人飛機高空拍 煙火秀絢麗奪目

綜合報導

  消暑過後,再來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煙火秀。通常我們都是從地面抬頭往上看,不過在美國,有民眾透過無人遙控飛機,在上頭架設攝影機,飛進煙火裡,可以清楚看見,煙火團團圍繞的美景,非常的燦爛壯觀。

  不同角度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景,國外也一位民眾透過無人飛機,在上頭架設攝影機,完整拍攝下佛羅里達州的煙火秀,高空中朵朵綻放的煙火,七彩炫目,把影片放上網,和全世界的人分享,也讓看過的民眾直呼,真的好美,有看過101跨年煙火秀,從地面往上看,但你有這樣看過煙火嗎,高空俯視,另一個角度的煙火,看起來有特別的美,壯觀絢麗的煙花朵朵在夜空中綻放>

  這是國外民眾,特別用無人飛機架設攝影機,紀錄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煙火秀,就像被煙火給團團圍繞著,超級壯觀,利用特效,將煙火用倒帶的方式,呈現出另一種美感,影片一放上網,短短2個月,就吸引超過百萬點閱率,讓網友直呼,好不真實的美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