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2:00

大象受虐50年 獲救喜極而泣!

蘇雅容 編譯

  印度北部一頭名叫拉祖的大象,過去50年來,被主人逼著到處表演行乞,如果不聽話就是一頓毒打,動保團體救出牠時,拉祖相當有靈性,當場喜極而泣,場面非常感人。

  行動自如、開心玩水,這頭名叫拉祖的印度大象,等這一刻,等了50年,50年來,拉祖被當成奴隸,被主人逼著四處表演行乞,拉祖看到動保團體來救牠時,流下激動的眼淚,場面相當感人。

  牠的眼睛湧出大量液體,流過牠的雙頰,動保人員花了8個小時,才讓拉祖重獲新生,怎麼拿掉牠身上的腳鐐和和又尖又刺的鐵鍊,傷透腦筋,你看到這裡的長矛,是每天如果拉祖不聽話,就拿來刺牠,而這些長釘子,過去50年牠每天戴著。

  訴說著拉祖所過的日子,牠一出生,就跟媽媽分開,之後陸續賣給27個主人,因為長期遭受虐待,對人類相當恐懼,動保人員希望籌募1萬英鎊,幫助拉祖重拾對人類的信任,自由的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