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乘客帶炸彈?! 公車驚爆2死35傷

邱韻如 編譯

  大陸也發生嚴重意外,廣州一輛公車,昨晚停靠在熱鬧市區,準備載客,但疑似有乘客帶炸彈,公車突然爆炸起火,造成兩人死亡,35人受傷。

  公車意外,大陸廣州一輛公車,昨晚停靠在熱鬧市區,準備載客,但疑似有乘客帶炸彈,公車突然爆炸起火,車上40多位乘客趕緊逃命,公車被燒的只剩骨架,而爆炸造成2死35傷,下班的尖峰時間,公車站牌擠滿民眾,只見一輛公車停靠後,一群乘客,像是逃命似的下車,因為下一秒,公車爆炸了,驚人的爆炸威力,伴隨火光,來不及閃躲的3位乘客,全身著火,痛苦的在地上掙扎,不斷打滾,要滅掉身上的火。

  瞬間的爆炸,公車起火燃燒,熊熊大火吞噬整輛公車,但車上還有乘客,附近民想來幫忙,卻不知從何下手,短短幾分鐘,公車被燒的只剩下骨架,目擊乘客說,在車上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有炸彈,嚇得所有人趕快下車,幸運的,只受到皮肉傷,這位婦人下車後,公車在背後爆炸,後頸頭髮都遭殃,這起爆炸,造成兩人死亡,35人輕重傷,初步調查,有乘客帶違禁品,是不是炸彈,相關單位還在調查,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