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9歲女童玩烏茲衝鋒槍 打死教練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一名9歲女童,跟著爸媽、到射擊練習場,練習用烏茲衝鋒槍打靶,沒想到女童突然手一偏,槍歪了,子彈直接射中旁邊正在指導她的教練,教練頭部中彈身亡。

  美國發生一起,九歲女童在射擊練習場上,不小心射死教練的意外,而且當時女童使用的,還是每秒可以射出十發子彈的烏茲衝鋒槍。

  練習場上,射擊教練瓦卡,認真指導一名九歲女童,如何使用烏茲衝鋒槍。女童似乎很受教,順利發射了一輪,然而之後的畫面,我們不能秀給您看,因為女童的手忽然一偏,烏茲衝鋒槍對準教練的腦袋發射,瓦卡教練就這樣被擊斃。

  射擊練習場老闆表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的教練都受過訓練,學員射擊時一定在全方位輔佐」。

  烏茲衝鋒槍是以色列軍官烏茲蓋爾,在1950年代設計的,特色是輕便,操作容易而且成本低。然而殺傷力也很槍大,在這麼近的距離被打中頭部,幾乎是必死無疑。

  其實美國許多州,都對使用槍枝的年齡做出限制,然而若是旁邊有成年人監控,並不違法,因此類似這樣的射擊練習場地,在拉斯維加斯附近更是數個,而在這次教練不幸身亡的意外中,沒有人遭到起訴,事件單純被當做工傷事故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