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8:58

iCloud遭駭! 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

張樂 編譯

  許多東西沒地方放,您會想找個倉庫。而在數位科技的世界,您會想把東西放到雲端裡,空間寬廣容量大,想拿來跟親朋好友分享時,用手指滑一下,就能取用。但這樣的方便卻讓多位好萊塢女星們像是被人扒光衣服一般。原來她們把裸體和做愛的私密照片放在雲端,不料蘋果雲端ICLOUD的帳號遭駭客破解,許多早年一絲不掛的照片遭到下載分享,讓女星們有如遭到凌遲,痛苦不堪。

  美女人人愛看,因此讓網路駭客有從中牟利,發財的空間。這些美女都是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尤其是奧斯卡影后珍妮佛羅勞倫斯。3C影音世界向雲端無限延伸之後,珍妮佛勞倫斯所有3C愛用者一般把自己早年的照片和影片放在蘋果雲端ICLOUD,其中包括她早年的全裸照和她在臥室裡跟老公翻雲覆雨的情愛影片,想不到網路駭客破解了她的帳號密碼,所有私密偷光光。

  同樣受害的包括青春美艷的女歌手亞券安娜,以及美國女足球霍普蘇露。駭客號稱手上有一百多位一線女星名人的私密照,讓這些名女人人人自危。經媒體向部份當事人查證,這些一絲不掛的照片,真的是本尊,而且都是早年的照片,早已刪除了,想不到駭客竟能挖出來。由於女星的裸照在社群網站瘋傳,社群網站推特緊急關掉散播照片的帳號,但受害當事人的痛,已難以言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