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06:00

阿富汗首都自殺攻擊! 6死逾10傷

李嘉芳 編譯

  阿富汗的首都喀布爾,昨天透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造成至少六個人死亡,10幾個人受傷,發生炸彈攻擊的地點,離各國的大使館沒多遠,而且是針對外國人的車隊,塔利班恐怖組織已經承認是他們犯案。

  炸彈爆炸後揚起滿天煙塵,街頭陷入兵荒馬亂,躲過死劫的士兵有人替同伴急救,有人持槍站哨草木皆兵,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當地時間週二早上,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名塔利班恐怖分子,駕駛一輛載滿炸藥的汽車,在通往機場的路上,衝撞一支經過的北約車隊,爆炸當時發出的巨大聲響,造成位在附近的美國使館,警報器鈴聲大響,週圍還有其他各國駐地使館,也都風聲鶴唳。

  爆炸之後整條馬路塞車,汽車炸彈是針對外國車隊,阿富汗警方證實,這一次的爆炸案,是衝著外國車隊部隊而來,當場就造成6名士兵死亡,10多人輕重傷,不過這些士兵屬於哪些國籍,目前還沒有公布,倒是塔利班組織在事發後,就坦承這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是他們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