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團首輪 謝淑薇 詹謹瑋輕取尼泊爾

亞運女團首輪 謝淑薇 詹謹瑋輕取尼泊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運前,我國網球中華代表名單原本還充滿變數,但今日網球代表隊成員全到齊,並拋開所有雜念,由女網在團體賽首輪出擊,面對實力差一大截的尼泊爾,我國第1點女單詹謹瑋,以2個6比0獲勝,而謝淑薇再以6比0、6比1擊敗對手,連續2點女單輕取對手已經是提前獲勝,但依照規定,團體賽仍舊要打完3點,我國女雙派出「詹氏姊妹」迎戰。

  第1點的詹謹瑋,對上尼泊爾雙胞胎、年僅13歲的瑪耶卡(R.Mayanka)幾乎全場輕鬆打,詹謹瑋笑說:「就是來回對抽就好,怕加壓對手會打不到。」

  第2點的謝淑薇,前天下午才抵達,根本沒時間練球,正好用這場比賽來當熱身。

  謝淑薇說:「之前聽說比賽用球的彈速很慢,還好第1場有這樣對手可以拿來適應,打慣外頭的職業賽,面對尼泊爾這種可愛的小對手,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打,結束後都有點想要小妹妹的頭鼓勵她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翻攝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