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12:10

少女時代潔西卡 無預警被退團

少女時代潔西卡 無預警被退團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日凌晨5點左右,知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本名「鄭秀妍」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令粉絲們震驚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告知她已不在是少時的一員,無預警把她踢出,潔西卡很感到傷心又痛苦,也希望喜愛她的粉絲能知道真相。

  她的微博上寫道:「本來還在期待即將到來的活動,沒想到卻收到通知,從今天起我就不再是少女時代成員,我很震驚與難過,我對少女時代的愛,在沒有合理的理由之下,被剝奪了。」微博上還寫道:「對我來說,你們是我值得愛的人,你們應該從我口中知道真相。我很悲傷,我沒想到被我信任的人傷害,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經歷這種傷痛。」

  粉絲希望這是潔西卡的微博帳號被盜後的惡作劇,但該團所屬的經紀公司「SM」尚未發表官方聲明,但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本人,真相到底如何,還有待她本人和經紀公司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