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8:49

頑童8樓丟磚 砸死散步婦人

王皓 編譯

  小孩子總是調皮的,但是在淘氣的過程中,卻很可能對他人造成嚴重傷害。大陸東莞就有一名婦女,在社區中庭散步時,被樓上頑童丟下的磚頭砸中頭部,重傷昏迷,在拖延了一個星期後,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顯示,受害婦女阿燕,從大樓裡邊打電話邊走出來,結果天外忽然飛來一塊磚頭,當場把阿燕打昏在地上。從慢動作中清楚看見,磚頭打中阿燕的頭之後,還在地面上彈了兩下,值班保全人員,當時還不知道,都以為她意外摔倒碰了哪裡。

  結果是磚頭打到她頭上,阿燕被送醫後,立刻被診斷為腦死亡,只是家人捨不得讓她走,就這樣在醫院躺了七天,奇蹟始終沒有發生,阿燕終於撐不下去,走了,留下結褵七年的丈夫和兩個兒子。

  這塊害的一個家庭支離破碎的磚頭,是一個十歲的男童所丟的,男童說,他當時只是想,丟磚頭嚇嚇底下的玩伴,沒想到磚頭竟然打死了人。由於嫌犯是未成年人,警方還沒有就調查結果做出通報。

  其實就在上個月,江蘇也才剛發生一起,頑童從24層的高樓丟石頭,結果砸死一名準新娘的慘劇。頑皮孩子的行為無心,後果卻很嚴重,做父母的應該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