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21

美洲豹在身邊! 馬拉松像玩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馬拉松賽,中途會有美洲豹和大蜘蛛出來一起跑?答案是「亞馬遜叢林馬拉松」。今年有來自各國的65名選手參賽,最後只有26人完賽,過程中他們遇到各種驚險狀況,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已經開跑了,怎麼選手都還慢吞吞的呢,因為這不是一般的馬拉松,可以街道淨空、有前導車、救護車全程伺候,來參加亞馬遜叢林馬拉松,就要有心理準備,不只跑,還得游,游過了有蟒蛇潛伏的沼澤濕地,還得想辦法爬上峭壁,跑過叢林小徑之後,又得徒手渡河。

  亞馬遜叢林馬拉松,又被稱為全球最艱難的耐力賽,在275公里的賽程中,有時候會碰上大蜘蛛,有時候要經過美洲豹出沒的危險區域,受點皮肉傷算是小意思,能跑完全程,已經是萬幸,叢林馬拉松參賽者,過去這幾天,我已經沒有精神去感受,要說有什麼東西支撐我到現在,我想就是我內在的意志力,來自17個國家,65位參賽者,最後只有26人完賽,叢林馬拉松有多驚險刺激,就等高手親自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