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00

懸崖上玩命! 跳水冠軍出爐

王皓 編譯

  2014年懸崖跳水世界大賽,今年度表現一直非常亮眼的英國選手蓋瑞杭特,順利奪得冠軍,而女子組冠軍則由美國選手瑞秋辛普森拿下。

  蓋瑞杭特從28公尺的高台邊,一躍而下,俐落的抱頭轉身屈膝,漂亮入水,底下的觀眾群立刻爆出一陣掌聲。蓋瑞杭特果然也就靠著這一跳,拿下今年度的懸崖跳水總冠軍。而第二名則是去年的冠軍,俄羅斯選手席爾申科,他這幾年和蓋瑞杭特,一直處於纏鬥狀態,不過今年是略遜一籌。

  至於女子組冠軍,則由美國選手瑞秋辛普森拿下。這可不是走鋼索,這叫做走扁帶,2014年全球高空扁帶挑戰賽,週末在大陸浙江舉行,扁帶只有2.5公分寬,但是彈性十足,走起來晃動的程度遠比鋼索大,而且走扁帶不能使用桿子來協助平衡,這回的挑戰,分為88公尺以及55公尺兩種,離懸崖底部的高度,則分別是70公尺和35公尺,難度很高。兩位來自歐洲的高手,舒斯和荷倫,都順利完成挑戰,然而大陸選手張亮,看得出來非常緊張,從扁帶上掉下來好幾次,還好安全防護做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