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14

美驚傳校園槍擊! 釀2死4傷

薄懷鄭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校園再傳槍響,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北部的一所高中,在當地時間早上10點多傳出槍響。包含槍手在內,總共有兩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相當嚴重。

  早上10點39分,突然大批學生和學校員工,爭先恐後從餐廳向外跑,原來裡面有人開槍亂射,目擊學生,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北部的,馬里斯維爾皮楚克高中,驚傳校園槍擊,案發約一分鐘後,警方立刻趕學校,封鎖校園疏散學生,並展開搜查,接近中午時警方發現了,槍手已經自盡身亡。

  據了解槍手是就讀這所學校的,高一新生弗萊柏格,也是學校的橄欖球隊員,他因為女友被搶,所以忿而行兇,被他打傷的5名學生,有1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3人頭部中彈,傷勢嚴重,就在同一天,加州也發生槍擊事件,沙加緬度郡,一名警員在停車場,盤查可疑汽車時,遭駕駛開槍擊中額頭死亡,兇手駕車逃逸,警方飛車追逐大約50公里,跨越兩個郡縣,沿途還一路交火,導致另外兩名員警,和一名路人遭槍擊受傷,最後兇嫌終於被逮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