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2:07

"哈利"外傳 惡教授真有其人!

王皓 編譯

  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在萬聖節這天,送給了全球書迷一份大禮,是關於小說裡反派人物,恩不里居教授的故事。這段故事發表在POTTERMORE互動網站上,粉絲們可以深入了解,為什麼哈利對恩不里居恨之入骨。其實恩不里居之所以如此鮮明,是因為角色的原型,是羅琳當初非常討厭的一個老師。

  電影哈利波特片段,早安孩子們,這就是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裡,最讓人討厭的老師,恩不里居。用功讀書就會有成果,沒通過考試後果會很嚴重,在羅琳筆下,恩不里居簡直就是,顢頇自大以及打壓年輕心靈的惡魔化身。

  電影哈利波特片段,所以根據妳的說法,西追是自己倒在地上死掉的,西追的死是一個悲劇性的意外,他是被謀殺的,是佛地魔殺掉他的,妳怎麼會不知道,夠了!!羅琳在萬聖節當天,把哈利波特外傳,恩不里居的故事,上架到POTTERMORE網站,而且全文還是從恩不里居的角度來撰寫,讓讀者可以更瞭解恩不里居的內心。

  不過羅琳也承認,她是把自己年輕時,極度厭惡的一個老師的形象,投射到了恩不里居身上,電影哈利波特片段,你應該要被懲罰的是吧,你還沒給我墨水,喔你不會需要墨水的,可惡的恩不里居,竟然用這麼殘忍的手法對待哈利,不過從恩不里居最後的結局,被人馬拖進樹林看來,你們要做什麼,我可是魔法部的資深官員,桃樂絲恩不里居啊啊啊啊,羅琳可真是利用自己的生花妙筆,對年輕時遇見的可惡老師,出了一口惡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