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2:14

蟒蛇吞活人! 探索頻道被罵翻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自然生態頻道DISCOVERY竟然想出讓蟒蛇生吞活人的點子,想藉此實地拍攝蛇肚子裡世界,結果被網友罵到蠢爆了,認為此舉不僅讓攝影師可能被蟒蛇絞死,更可能害蟒蛇腹腔內傷而送命,簡直蠢爆了。

  好萊塢驚悚電影大蟒蛇一連拍了四集,生吞活人的劇情販賣人類潛意識對蛇的恐懼。但此人卻想活生生地讓蛇吞下他。野生動物專家羅梭利,我大概是第一個蟒蛇活吞的人,羅梭利替DISCOVERY頻道拍宣傳片,身穿防蛇裝備、帶著氧氣面罩,身上還抹了豬血,引誘蟒蛇,腳下還扣了安全索,萬一蟒蛇真的把他吞到腹腔深處,工作人員還能及時把他從蛇的嘴巴裡拖出來。

  但是從蟒蛇紀錄片來看,蟒蛇只有絞殺動物之後,才會把死動物吞下肚。爬蟲類專家菲利普,我賭上我的名譽保證,那傢火絕不會被蟒蛇吞下肚,他說反而可能是蟒蛇被人活活嚇死。預告片播出後,動保團體放話抵制收看蟒蛇專集。搞宣傳玩這種伎倆,難怪觀眾要生吞活剝這些劇組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