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2:00

男女有訂價 直擊買賣孩童!

邱韻如 編譯

  大陸福建一個村落,集體買賣孩童。因為生不出女兒,所以向人買兒子來養,而且男孩女孩都有所謂的公訂價。警方調查發現,當地5戶人家,小孩都是買來的,沒想到將孩子救出後,生母也不願領回,最後孩子只能送到社福單位。

  大陸拐賣小孩案件層出不窮,在福建更有一個村落,村裡賣買孩子風氣,就連小孩自己都知道。有民眾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村裡有八戶人家的小孩是買來的,調查後才發現,有五戶小孩的出生證明是作假,警方立刻解救孩子,但尋問生母,生母卻都不願領回,也讓警方傻眼。

  民眾向警方檢舉,這戶人家的小孩是買來的,但買賣小孩的情況,在大陸福建這個村莊卻很普遍,就連小朋友都知道,連價格小朋友也都說的出來,男孩可以賣到約50萬台幣,女孩約25萬台幣,買賣小孩的話題,大人、小孩都不避諱。當地更有準媽媽在網路上找買家,準備將肚子裡的寶貝賣出去,說生父不要,自己也沒錢,親生親賣,因為兩方都違法,沒人會報警。但有民眾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調出戶口才知道,八戶疑似買小孩的人家,五戶出生證明都是假的。

  不後悔買孩子,但違法行為,警方還是得將孩子送回生母,不過生母方面卻不願領回,造成孩子全得送到社福單位,一夕之間,又得和家人分離,孩子心靈再度受創,因為環境因素,生了養不起,讓無辜的孩子成了大人口中喊價的商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