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9:07

誤觸漏電路燈 童變"萬磁王"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人體會導電,俄羅斯一個小學生放學時、誤觸人行道上、漏電的路燈而觸電。當時他覺得有點兒暈暈的,但也沒太在意。想不到一覺醒來之後,銅板、湯匙、叉子等金屬物品都能吸附在他身上,簡直就像電影X戰警裡的萬磁王。男孩發覺自己跟人不一樣之後,樂翻了。常常學校裡獻寶,更期待自己長大成為一個超級英雄。

  尼可萊在同學面前秀秀特殊才藝,把湯匙吸在鼻頭上,是他鼻子造型特殊呢還是噘著嘴唇,湯匙才不會掉下來嗎?會吸金屬的不只是鼻子,還包括額頭、和前胸後背的皮膚。重量很重的大湯勺也能吸在身上。現在的尼可萊就像電影X戰警裡的萬磁王,一施展特異功能,所有東西都任他擺佈,甚至連鋼骨打造的橋樑也能移動。

  而他這一身功夫從哪來的呢?尼可萊說,有一天他走在人行道時誤觸了一個漏電的路燈。起初覺得昏昏的,回家睡一覺起來發現銅板和其他金屬物能吸到他的額頭、身上。年僅十二歲的尼可萊滿腦子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萬磁王一樣擁有強大的特異功能,當個超級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