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9:28

禽流感流竄! 荷蘭急撲殺雞隻

綜合報導

  歐洲禽流感疫情逐漸擴大,荷蘭發現第三座養雞場的雞隻帶有H5N8禽流感病毒,隨即撲殺一萬多隻雞。世衛組織警告H5N8病毒恐怕會傳給人,呼籲各國加強防疫。

  俄羅斯熊式長程戰略轟炸機,最近頻頻在歐美各個領空出沒,更飛到美軍太平洋基地關島的空域。美軍緊急出動F-15戰機升空攔截。香港一處公寓大廈中午左右,瓦斯外洩。不料消防單位到場處理時,發生氣爆並引發火災,當場造成一死12傷,傷者當中有九人是消防隊員。

  歐洲禽流感疫情逐漸擴大,荷蘭發現第三座養雞場的雞隻帶有H5N8禽流感病毒,隨即撲殺一萬多隻雞。

  世衛組織警告H5N8病毒恐怕會傳給人,呼籲各國加強防疫。能攜帶核子武器和巡弋飛彈的俄羅斯熊式長程戰略轟炸機,頻頻在北美及歐洲各個領空出沒,最近更飛到美軍太平洋基地關島的空域。美軍緊急出動F-15戰機升空攔截。

  香港石硤尾邨公寓大廈中午左右,瓦斯外洩。不料消防單位到場處理時,發生氣爆並引發火災,當場造成一死12傷,傷者當中有九人是消防隊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