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06:56

剷雪車埋人! 小兄弟困7小時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對小兄弟在家門口玩雪,沒想到鏟雪車在清理路面積雪的時後,竟然不小心把這對兄弟埋在雪堆裡面,因為積雪太厚,無論他們如何喊救命,外面的人都聽不到聲音,經過七小時後,總算讓人挖出來送醫治療,若是再繼續埋在雪堆裡面,恐怕凶多吉少。

受困雪堆兄弟檔表示:「我們嚇壞了,我們尖叫,身體快沒有知覺,我以為我們可能會死掉」,還好幸運之神眷顧這對小兄弟,在受困雪堆七個小時之後,他們被鄰居和警察合力救出來。事情發生在美國紐約州,這對9歲和11歲的兄弟檔,當時正在家門口用雪堆城堡,沒想到一輛鏟雪車剛好經過,竟然把雪往兩兄弟的城堡上面倒下去,幸好雪堆形成一個氣穴,兄弟倆還勉強維持呼吸,不過雪堆實在太厚太高,他們倆個一直呼救,外面的人根本聽不見。

兄弟倆消失太久了,家人覺得不對勁開始到處找,卻沒注意到家門口的雪堆有異狀,結果是當地一位警察發現,雪堆上有一根鏟子,靈機一動叫大家開挖,這才把兄弟倆人從一公尺半的雪堆裡給救出來,送醫之後,倆人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