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9:21

普丁放生的! 東北虎大陸撒野

李嘉芳 編譯

來看到這隻東北虎,從俄羅斯跑到大陸撒野。今年五月,俄羅斯總統普丁野放了三隻東北虎,結果其中兩隻居然跑進大陸黑龍江省,不但咬死山羊,還跑出森林,在大街上閒晃,把民眾嚇壞了。但俄羅斯方面居然說,這幾隻東北虎是普丁親手放生的,希望大陸方面要予以善待。

最近大陸黑龍江民眾聞虎色變,尤其是來自俄羅斯的三隻「總統虎」,這可是由俄國總統普丁,親自扣上項圈,專程戴到中俄交界野放的東北虎,所以又被叫做「總統虎」,沒想到老虎越過邊界,來到黑龍江四處撒野,看這雪地血跡斑斑,這是其中一隻「總統虎」幹的好事,養殖場主人,昨天放完羊回來把羊圈釘上,牠(老虎)又把木頭弄折了,進去把羊咬死了,兩度偷襲養殖場,咬死十幾隻山羊,還把附近民宅的看門狗給拖走,讓狗主人好傷心。

最近「總統虎」變本加厲,走出森林到處閒晃,目擊者,真不怕人這玩意,進林子了沒有沒有,咱往前走能錄清楚點吧,「總統虎」完全不怕生,和目擊者的距離只有短短十公尺。

目擊者,這老虎長的確實非常大,脖子上有項圈,從老虎脖子上的項圈確定,這就是普丁總統野放的愛虎,誰也得罪不起,只能期待黑龍江冰凍封江,幾隻「總統虎」就沿著江,快點走回祖國俄羅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