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9:28

男腰傷想不開 "氣墊"救命!

孫明愷 編譯

大陸廣東有一名男子,十多年前發生車禍,導致腰部受傷嚴重,因為動過好多次手術都無法痊癒,日前他想不開到醫院想要跳樓輕生,幸好警消架好氣墊,及時救他一命。

廣東有一名男子,因為十多年前的車禍,腰部嚴重受傷,開過好幾次的刀都無法完全治癒,日前竟然跑到醫院跳樓,還好警消人員架設好氣墊,及時救了他一命。

這名男子猛力往下跳,還好地面上有氣墊,救了他一命。他因為十多年的車禍,長期病痛,竟然一時想不開,在醫院的六樓,坐在窗沿邊激動的大吼大叫,還好護士早已報警,警消人員也及時趕到。設氣墊剛完成,那個男子就情緒激動,嘴邊還一直嘮叨幾句什麼,一直大叫,叫完就從樓上直接跳下來。這名男子大喊腰骨痛,因為他的腰椎又骨折了。

跳樓病患表示:「我在這間醫院住了好多次,都解決不了我的問題」,車禍的後遺症,讓他造成厭世的情緒,但跳樓並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心理出了問題,求助專家,才是最好的出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