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1:50

「你女友偷吃」正義男遞紙條踢爆

「你女友偷吃」正義男遞紙條踢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你會這麼有正義感嗎?

美國一名球迷去看球賽,無意中看到前排同樣也在看比賽的男子,太專心了,專心到沒發現身旁的女友一直用手機與別的男人談感情,忍不住寫紙條塞給前座這位”頭頂冒綠光”的男子。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叫「雷」(Lye)的男子,在底特律入場觀看一場美式足球賽期間,一撇頭看到坐在前方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趁身旁男友專注賽事時,用手機與一個叫傑森(Jason)的人談情說愛。他看到女子寫著「我希望一整天都與你一起」、「我跟他完事後,會趕快見你」等字句。當男友轉頭擁抱她或是跟她談話時,女子就會急急忙忙把手機收起來

雷看到之後,忍不住就當場拿筆寫字條,趁情侶離場時攔著他們,然後把紙條給那名綠帽男,紙條上寫著叫他回家後檢視女方的手機。雷將事情經過和字條內容po在臉書上,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爭議。雷說他對自己所做的事不後悔,說他最痛恨虛偽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