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5:00

伊斯蘭國擄女淪性奴 788元賤賣

伊斯蘭國擄女淪性奴 788元賤賣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亞洲

  伊斯蘭國(ISIS)過去5個月估計已挾持轉賣數以千計少女當性奴。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訪問逃出魔掌的少女,揭開驚人內幕。這些被販賣的性奴會按年齡及教育程度而定價,從最小12歲開始,有婦女更遭恐怖分子以25美元(約788元台幣)賤價賣走。成功逃出的少女說:「他們有組織,當我們是牛群一樣的管理。」

  八月就被擄走的19歲雅茲迪(Yazidis)女子向記者透露,她與14歲妹妹及另外三人上周僥倖逃出IS魔掌。她述說村民淪為性奴的慘況,直說恐怖分子相當殘暴地扯頭髮,將村民們抓上貨車送到「分類中心」,記錄村民名字和歲數等資料,再分隔男人與婦孺。他們專挑年輕女子,不論已婚或未婚都要當性奴。

  女村民會被運到摩蘇爾(Mosul),一個有戰士看管的地方統一管理,再以教育程度等細分出不同組別,作為聖戰士獎賞或在人口販賣場買賣。她們要排隊供選購的人挑選。協助性奴逃走的人士指出,性奴價格由25至1000美元不等,買家除了有傳統聖戰士,亦有加入IS的外國人,包括澳洲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