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動天! 3歲兒反哺救昏迷母親

孝感動天! 3歲兒反哺救昏迷母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沭陽縣城夢溪區,發生了一起觸動人心的新聞,3年前12月1日的一場車禍,使孕婦張蓉香陷入重度昏迷,經過搶救後,醫師仍宣告她可能一輩子,都會是植物人,但在醫師和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植物人的她居然順利誕下一子高千博,讓人見識到母愛的偉大,但自小兒子出生後,張蓉香仍沒有甦醒過。

今年5月,丈夫高德金照慣例將小兒子帶到妻子的床前,跟妻子說話,小兒子咿呀學語的跟躺在床上的母親說話,擔心母親肚子餓,還懂事地把食物嚼碎,嘴對嘴的餵母親;突然張蓉香雙頰流過一道淚,她緊閉的雙眼緩緩地睜開了,全家人都被這個景象感動不已。

張香蓉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說:「好了!」,並看著小兒子露出甜蜜的微笑;丈夫興奮的表示,妻子昏迷30個月,奇蹟真的出現了,他還要天天替妻子按摩腳,讓她萎縮的腳,能夠再站起來行走。

網友看完這篇新聞紛紛留言,「小底迪咬碎食物餵媽媽,太洋蔥了!」、「根本內含洋蔥文」、「奇蹟!孝感動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