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嚇到尖叫 日本前首相變性賣唱

網友嚇到尖叫 日本前首相變性賣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怎麼了?今天居然濃妝豔抹穿女裝,表情極盡嫵媚的拋春波,日本網友看到尖叫:「我們不承認他是日本前首相!快把他當過首相的證據銷毀!」

67歲鳩山由紀夫和逾百名政經界人士,組成六本木男聲合唱團俱樂部(簡稱六男),平均年齡62.3歲、平均腰圍89.4公分,喊著口號「西有寶塚、東有六男」,就是要和寶塚歌劇團(女扮男裝),一較高下,今起兩天在澀谷Bunkamura劇場公演3場《腰圍故事》(Waist Size Story)音樂劇,目前最貴門票為2萬日幣(約5500元台幣)。

鳩山在劇中飾演美國首位女性前總統,和日本紅十字會會長飾演無緣戀人,還有吻戲;最令網友噴飯的是,鳩山的扮相和他的夫人鳩山幸神似,他笑回:「我化個妝,就不小心變成妖豔的女人了。」

此外,他被問到由他一手創立的民主黨將舉行黨代表選舉,鳩山直言「跟我沒關係,現階段我只想演好戲!」但日本網友絲毫不領情的說:「鳩山怎麼變妖怪了」、「日本退休的老男人怎麼了?」、「日本人真的很壓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